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舵手:山东十大选手征战东区 评委远程考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7日 09:30 来源: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齐鲁晚报消息:从25日开始至11月5日,CCTV奥运舵手进入310进80选拔赛阶段,这轮选拔产生的80名选手将进入CCTV电视选拔赛,并与奥运会亲密接触。山东赛区选拔出的男女各5名选手被分在东部赛区与全国其他省市选手一决高下。

  在全国海选期间,全国各省区市共选拔出了310名选手,这些选手的个人介绍、海选视频及其他图文资料将被放到大赛合作网站央视国际、新浪网,同时结合博客展示和在线远程视频(UC)等多种展示方式,以便观众了解选手和投票,评委通过远程视频对选手进行考核。

  这轮比赛的规则是:25日两大网站开始展示选手资料,并且在上午10时开始接受短信投票,截止到11月5日,两网站短信人气累计数最高的前20名选手(男女选手各10名)将直接晋级80强。

  本月30日、31日、11月1日,11月2日4天,利用新浪UC频道的远程视频平台进行一轮评委选拔,310名选手将按赛区接受评委的远程视频考核,评委将根据考核结果评选出另外60名晋级80强的选手。

  需要说明的是,考虑到各赛区之间的地域差异,31个省区市按照地域分成了东南西北四个大赛区,山东赛区被分到了东区。

  晋级80强选手的名单将于11月6日在央视国际、新浪网上公布,所有入围80强的选手,即使没有最终胜出,都将获得与奥运会亲密接触的机会。

  记者 胡建明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