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水上中心针对外国置疑发表声明 平民舵手绝非作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1日 09:25 来源: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 10月31日是奥运舵手选拔计划网络视频评选开始的日子。在评选正式开始之前,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针对最近国外媒体对“平民奥运舵手能否参加奥运会”、“中国是否在作秀”的置疑,声明了水上中心的立场,他说:“我不仅负责任地告诉国内媒体,也告诉国外媒体,我们最终评选出来的两名舵手将肯定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

  韦迪说:“舵手这个位置不需要特殊的体能训练,他的领导能力和文化素质在比赛中发挥的作用要远远大于身体素质的作用。”韦迪表示,比赛经验对于舵手来说确实很重要,可以通过奥运会前的培养锻炼尽量丰富他们的经验,据了解,进入前20名的选手将都有机会跟随中国赛艇队参加一系列的国内外比赛。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