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北京香山红叶节13号开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3日 08:44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韩国总统卢武铉今天将对中国进行工作访问

  应国家主席胡锦涛邀请,韩国总统卢武铉今天将对中国进行工作访问。这是卢武铉就任韩国总统以来第二次访华。

  联大今天将正式任命潘基文为下任联合国秘书长

  联大定于今天下午3点召开全会,正式任命潘基文出任下一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1号说,他上任后的主要任务包括提高联合国工作效率、重树成员国对联合国的信任以及精简机构等。

  卫生部今天将公布对三家医疗机构违法行医的查处情况

  卫生部今天将公布对三家医疗机构出租承包科室案、违法行医案的查处情况。天津市第一医院、广东省商业医疗门诊部、广州平安医疗门诊部因为违法开展诊疗活动、使用假药等违法问题,受到了处罚。

  2006体操世锦赛丹麦开赛

  2006年体操世锦赛今天将在丹麦开赛,在中国女队的6人首发名单中,16岁的浙江小将何宁赫然在列,和她一起首发的还有程菲、张楠、庞盼盼、李娅和周卓茹。而男队方面由于奥运冠军黄旭因伤退出,小将冯敬火线顶替。

  北京香山红叶节今天开幕

  一年一度的香山红叶文化节今天开幕,由于今夏降雨量多于往年,红叶树种黄栌的整体长势较好,预计将出现上佳的观赏效果。本届红叶文化节将于11月6日闭幕。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