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逃票攻略现网上 景点门票价格惹争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0日 22:51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黄金周期间,不少游客反映一些景点的门票价格太高了,有些热点城市的景点门票价格加起来要上千元。于是有些人就在网上发布了“逃票攻略”,一下子引来了不少人的议论。

    记者在网上搜索“逃票攻略”几个字,立刻就弹出了大量的相关网页。最热门的西藏游、 热点城市北京、大连、 昆明等地都是榜上有名。而这个丽江旅游更是表述详细,黑龙潭、束河古镇、玉龙雪山等4个知名景点都有一到两套的逃票方案。记者算了一下,四个景点都走下来,光门票就可以省下200元。

    市民:门票可能有不合理的地方,但是应该通过正当渠道来解决,逃票肯定是不道德的。

    但也有部分被采访者表示:一些景点门票较高和服务质量不到位是游客逃票的主要原因。

    市民:这和门票高有没有原因呢? 这肯定是有的,比如外地人到北京来旅游,如果主要景点都玩的话,花费也是不少呢,就是对于我们工薪阶层来说,肯定也是觉得高。

    市民:还有我们看到,有不少人都反映像一些景点服务不到位,该有的服务没有,那肯定就有人想到逃票了。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