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今晚可观测天龙座流星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8日 08:43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六中全会今天举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六中全会今天至11日将在北京举行。会议将重点研究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问题,审议《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日本内阁总理大臣安倍晋三今天访华

  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邀请,日本国内阁总理大臣安倍晋三将于今天至9日对我国进行正式访问。

  今天是全国高血压日

  今天是第九个全国高血压日。为提高社会各界对高血压严重危害的认识,1988年卫生部决定设立全国高血压日。

  今晚可观测天龙座流星雨

  曾经在20世纪有过数次精彩表演的天龙座流星雨,将于今晚明晨达到极盛。届时,每小时有一百颗以上的流星划过夜空。不过,由于今天晚上满月高悬,月光干扰十分强烈,不太利于流星观测。

  莫扎特歌剧《女人心》今天首演

  正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音乐节今晚将在保利剧院上演由意大利米兰小剧院演出的莫扎特著名歌剧《女人心》。这是这部歌剧在亚洲的首次演出。

  F1日本站今天进行

  F1大奖赛日本站今天将进行正赛,如果法拉利车手舒马赫能够获得本站冠军,而竞争对手阿隆索没有得分,舒马赫就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八次赢得世界冠军的车手。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