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联合国秘书长选情今起可能趋于明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2日 08:58 来源: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继昨天上海到拉萨的火车顺利开行之后,让人期待已久的广州到拉萨的T264/5次特快列车从今天起也将隔日开行。广州始发时间是上午10点29分,途经长沙、武昌、郑州、西安、兰州、西宁、格尔木和那曲8个站,到达拉萨时间为第三天的晚上19点50分,全程4980公里,运行时间57小时21分。全程最便宜的硬座是451元,卧铺则从869到1434元不等。

    从今天起到29号,北京三大演出季之一的第九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将在京举行,来自俄罗斯、意大利、美国、英国、法国等世界各国的顶尖音乐家和乐团,将为中国观众带来26场世界级音乐会。其中包括“世界十大钢琴家之一”的意大利钢琴家波利尼独奏音乐会,以及第一次亮相中国的新版歌剧《茶花女》和莫扎特歌剧《女人心》。

    联合国秘书长的选情从今天起可能趋于明朗,安理会在今天的意向性投票中将采用不同颜色的选票,对常任和非常任理事国加以区分,使一直处于隐秘状态的常任理事国的态度首次趋于明朗,秘书长的选举进程也将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责编:扈航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