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广东今天可能恢复泰国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5日 08:13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受泰国政变的影响,国内各大旅行社这几天都暂停了赴泰国旅游业务。而随着泰国局势的逐步稳定,泰国游的报名情况开始逐步恢复正常,24号的报名人数与此前三天相比上升了50%。因此,广东一些旅行社正在准备恢复赴泰国的旅游团,首批游客可能今天出发。

    占地12000多亩的银川国家湿地公园今天将在宁夏银川建成开园。这是黄河流域的第一个国家湿地公园,也是我国今年启动湿地保护工程后建成的第一个国家湿地公园。

    今年是我国简化太极拳推广50周年,从今天起到28号,2006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将在河北邯郸举行,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运动员将参加传统套路、规定套路和个人推手等5个大项的比赛。

    国家邮政局定于9月25日发行《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五十周年》纪念邮票1套1枚,面值为80分。配合这套邮票同时发行的,还有首日封、邮折等邮品一套。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