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青年服务机构办招聘会提供3000多职位空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1日 13:56 来源:CCTV.com
进入[直通香港]>>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近日香港青年服务机构举办招聘会,提供了三千多个职位空缺,供应聘者选择,劳工处提醒青少年就业?场转好,但也要装备好自己,增强竞争力。

    这次招聘会有三十多个不同行业的机构参与,提供了三千多个职位,包括饮食、零售及地产业,月薪就由数千至一万多元不等,主要吸引一些刚毕业的学生。参加招聘的公司表示,青少年找工作的主要问题是欠缺方向。

    招聘公司工作人员:跟他们面试时,他们缺乏了方向感,要看他们能否引领自己去配合公司。

    香港展翅青少年见习就业计划总监郑惠瑜:知识型的社会,始终是要读多一点书,就算不是在学校读书,都可以参加如展翅计划的职业技能训练。

    劳工处也表示,最新失业率创五年新低,青少年就业也有改善,但青少年仍要装备好自己,增强竞争力。

责编:倪聪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