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北京公布新烟花爆竹防伪标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0日 08:13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中国竞争力500强企业今天首次发布

  中国大企业信息发布活动今天举行。本次活动将发布2006年中国最大的企业集团名单,并将首次发布《2006年中国大企业竞争力发展报告》,同时揭晓中国竞争力500强企业。

  “阳光宝贝 精彩一生——婴幼儿口腔保健阳光行动”今天启动

  今天是第18个全国爱牙日,主题是婴幼儿口腔保健。为期一年的“阳光宝贝 精彩一生——婴幼儿口腔保健阳光行动”也将在今天启动。这项活动的目的是唤起全社会特别是母亲对婴幼儿口腔保健的重视。

  卫生部发布《预防控制乙肝宣传教育知识要点》

  卫生部今天将发布《预防控制乙肝宣传教育知识要点》。《要点》概括了防治乙肝的重要措施。调查显示,我国约有1.2亿人长期携带乙肝病毒。

  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部署全国打击传销专项行动

  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今天将部署全国打击传销专项行动,这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到明年8月。

  第一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币今天全球限量发行

  第一组“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币今天在全球限量发行。这组纪念币包括了两枚普通纪念币和六枚贵金属纪念币。纪念币为国家法定货币,中国人民银行还将在明、后年发行奥运会纪念币第2组和第3组。

  北京公布新的烟花爆竹防伪标识

  北京市今天将公布新的烟花爆竹防伪标识,并同时公布烟花爆竹质量标准。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