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浙赣电气化铁路开通运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5日 08:30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浙赣电气化铁路开通运营

  浙赣电气化铁路今天正式开通运营。始建于1899年的浙赣铁路东起浙江杭州、西至湖南株洲,途径浙江、江西、湖南三省,沟通着长三角和珠三角,是长江以南重要的东西铁路干线。电气化后,浙赣铁路部分路段时速可提高到200公里,并将开行双层集装箱列车,华东和华南地区的交通运力将大幅提高。

  双线改单线 三峡船闸开始完建施工

  三峡船闸尚未建成的部分今天正式开工建设。从今早8点开始,三峡南线船闸停航,北线船闸开始单线运行,原则上24小时改变一次运行方向。预计一年的施工期内,船闸年通过能力将减少40%。

  交通部公布《全国沿海港口布局规划》

  交通部今天上午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全国沿海港口布局规划》。据我们已经了解到的情况。未来我国沿海将形成环渤海、长江三角洲、东南沿海、珠江三角洲和西南沿海五大区域港口群体布局。

  托福网考首次在中国大陆举行

  今天,托福网考将在我国内地首次举行。托福网考是通过互联网进行的托福考试。考生要提前30分钟入场,所有带来的物品要存入储存柜,并签定保密协议。

  第七届北京图书节开幕

  今天到本月24号,第七届北京图书节将在地坛公园举办。这次图书节的主题是“阅读新生活,创意新北京”。除了图书展销以外,还将开展版权保护、动漫产业、健康科学生活等8个主题日活动。

  中网进入第五天

  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第五天,我台体育频道下午2点55和晚上10点将现场直播两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