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冷空气南下 各地大风降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7日 22:26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又一股较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国大部地区,今天各地的气温普遍下降。

    今天东北、华北等地的气温普遍下降了4到8度,内蒙古的最大降温幅度达到了18度。 强劲的秋风给北方地区带来了浓浓的秋意。山东德州上空出现了罕见的火烧云,而蒙山的秋季日出更显壮观美丽。

    一路南下的冷空气使江苏、湖南等地的气温明显下降,饱受高温之苦的重庆地区也迎来了阵阵凉爽,气温普遍下降10度左右,长达两个月的高温晴热天气基本结束,气象部门正在抓住时机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气象专家指出:进入秋季以后,冷空气活动次数逐渐增多,强度逐渐增强,昼夜温差不断加大,提醒人们及时增减衣物。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