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八家医院价格违法 发改委将公布处理结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5日 22:4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昨天,本台新闻节目曝光了八家医疗单位的价格违法案件,涉及金额1325万元。在这次曝光中涉案金额最高的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负责人,今天就这一事件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

    今天,各大报纸都在显要位置报道了相关消息。在一些门户网站上,上千名网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患者:手术的点名费属于额外的费用,我觉得真不应该收。

    患者:开一大堆没用的药,有的是治血压高的,我血压根本不高。

    在这次曝光中涉案金额最高的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今天公开承认了其价格违法行为,但同时表示,有些收费是因为目前国家还没有收费标准。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魏来:穿刺器都是进口的,而且穿刺器是一次性的,但是实际上是没有收费标准的。

    另据了解,国家发改委近期将向社会公布这八起价格违法案件的处理结果。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