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鞍山田径学校查获违禁药数量惊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5日 00:24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关注鞍山田径学校组织学生集体服用兴奋剂事件。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今晚举行发布会,披露了对事件的调查情况。

  随后检查人员又在该校校长邵会斌房间的冰箱里发现更多违禁药品,所有药品总计下来共有将近300支促红细胞生成素、141支类固醇类兴奋剂苯丙酸诺龙,以及9支丙酸睾酮。

  国家体育总局已经责成辽宁省体育局对该校购买药品经费来源、渠道和购买人等进行调查,并要一查到底。

  鞍山田径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和副校长目前已被停职。由于在被现场查出服用兴奋剂的10名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5岁,最大的也只有18岁,都是未成年人,因此相关责任人还可能被追究刑事责任。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