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一日捐”活动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5日 23:54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今天,团中央发出倡议,开展“共同关注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一日捐”活动,呼吁个人捐出一天薪金,企业捐出一天利润,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团中央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今天带头捐款。

  团中央书记处全体成员和团中央直属单位3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捐款活动。有些职工出差不能亲自到场,也委托同事向“圆梦行动”捐款,表达对农村贫困生的关爱之情。

  共青团中央机关职工:虽然我们现在的力量是比较微薄的,我相信只要每个人能献出一份爱,伸出一双帮助之手,我相信他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来自教育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入学的大学新生中,特困生比例超过了8%,为了让他们顺利走进校园,中央电视台共同关注栏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全国百余家媒体联合全国33家省级青基会共同推出“共同关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呼吁社会各界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活动开展一个多月以来,已获得社会捐款5331多万元,资助农村贫困家庭的大学新生13624名。

  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周强:感谢中央电视台<共同关注>这个栏目,使得这个活动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奉献爱心,来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大学生。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