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家林业局责成《无极》恢复碧沽天池植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5日 23:51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国家林业局新闻发言人曹清尧今天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针对电影《无极》剧组在拍摄期间破坏云南香格里拉县碧沽天池生态环境一事,国家林业局已责成剧组迅速恢复植被,并停止破坏生态的行为。

  国家林业局新闻发言人曹清尧:据调查,该剧组在拍摄过程中对高山草甸和灌木植被有一定破坏,国家林业局已责成剧组迅速恢复植被,并且停止破坏生态的行为,当地有关责任人也受到相应的处罚。

  曹清尧表示,国家林业局日前发出了〈关于加强自然保护区内进行影视拍摄活动管理的通知〉,在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和缓冲区,禁止开展影视拍摄和演艺活动,在在自然保护区的实验区,要严格限制影视拍摄和演艺活动的规模。不得开展或批准开展任何破坏自然保护区自然资源和自然生态系统以及严重影响野生动植物安全的活动,对造成生态破坏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将严格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