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京沪航线机票价格大幅跳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3日 22:5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自南方航空公司本月8号开通京沪航线以来,京沪航线竞争进一步加剧。经营同一航线的国航、东航、上航近日纷纷推出特价机票,最低价格竟达到3折,也就是340元。

    记者从游易、携程等多个机票预定网看到,国航、南航、东航和上航都在京沪航线上推出了最低为340元的超低价格。据了解,京沪航线上原有的价格为1130元,此次推出的超低价相当于原价的三折.不过这些特价票大部分需要提前两天预定。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由于南航的加入,使得京沪航线这个黄金航线的竞争更加激烈。目前南航的京沪航线每天只有1班,但在今后一段时间里,南航将进一步扩大北京出发的航线网络。其他公司正是看到了南航目前航线频度较低的不足,希望用价格优势将尚未成形的南航挤出市场。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