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华源克林霉素注射液不良反应已报告81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5日 23:02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继续关注安徽华源克林霉素注射液不良反应事件。截止到今天下午4点,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共收到因这种注射液引起的不良反应报告81例,有3人死亡。目前不良反应报告的关联性评价正在进行当中。

    81例不良反应报告分别涉及青海、广西、广东、湖北、山东、浙江、黑龙江、吉林、辽宁、和河北这10个省份,其中黑龙江、湖北、河北报告3例死亡病例。据最早报告此类不良反应事件的青海省药监部门介绍,青海各医院、零售企业已经全部停止使用和销售安徽华源药业生产的各批次欣弗注射液,青海省出现的18例不良反映患者中,已有8人康复出院。

    在全国暂停销售和使用该药品后,尚未收到新发的不良反应病例报告。到目前,全国各地药监部门共召回安徽华源生物有限公司生产的克林霉素注射液124万多瓶,其余药品正在紧急追查过程中。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