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科技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生意宝招募营销团队 网盛欲“复制”产生IT新贵

CCTV.com  2007年08月27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8月27日电(记者 张慧慧)今年以来国内B2B电子商务市场争夺战中,网盛生意宝以创新的 “纵横营销”模式打开了局面,赢得了当前B2B的制高点。近日,记者获悉网盛科技正大规模招募营销人员,正式介入综合B2B,就此问题记者采访了网盛科技董事长孙德良。

    孙德良向记者介绍了他的“创业团队计划”。他说,网盛生意宝拟招募培养多个行业网老总,通过培养与扶植,孵化一批行业网站创业团队,网盛生意宝与创业团队通过共同持股计划共同做大做强细分行业网站。

    孙德良表示,进入网盛生意宝的精英通过市场一线的锻炼与培养,一年后凡业绩达到标准,自我提出创业申请的,经公司综合评定通过,均可带领团队独立创业。网盛生意宝将根据团队的特长等搭建独立专业网站平台,并提供一系列的支持,若市场规模达到一定程度,将实施多形式的资本运作计划。

    据了解,网盛生意宝作为国内B2B领域的明星近年来的高速发展颇受瞩目。2005年网盛科技建立了中国首个“行业网站联盟”,2006年12月15日,网盛科技正式登陆深圳交易所,获得了“中国互联网第一股”的荣誉。2007年4月8日,网盛科技推出基于行业网站联盟的“生意宝”网站,“生意宝”以行业网站联盟为基础,开创了独有的“小门户+联盟”模式,引起了广泛关注。前不久,网盛科技又宣布“拟全面介入综合电子商务”,在业内引起轩然大波。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网盛生意宝此次实施的“创业团队计划”是一个完整的创业团队孵化机,通过“锻炼培养”、“综合评定”、“成立公司”、“独立运营”等几个阶段,网盛生意宝在行业网站领域的经验、技术和模式等都可以得到很好的移植和嫁接,这将大大缩短行业网站团队的创业周期,同时提高创业的成功率。

    专家指出,“创业团队计划”既是一个“创业计划”又是一个“人才计划”,网盛生意宝招募培养多个行业网老总的举措,既招募了网盛生意宝发展所需的人才,又为其未来发展更多行业网站储备了人才,为生意宝在各个行业“攻城略地”打下了基础,可谓一石多鸟。

责编:李兴存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