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产手机今天起通用充电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4日 07:00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首先,我们还是来看看今天有哪些将要发生的事情值得我们关注!

    信息产业部规定,从今天起,新上市手机的充电器必须采用统一标准,能适用于各种不同品牌、类型的手机。据了解,我国手机充电器因不能兼容通用每年造成资源浪费二十多亿元。

    今天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科技部部长万钢介绍我国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在会上,还将启动我国应对气候变化科技专项行动。

    我国最大规模的军地联合防汛演习今天上午将在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同时开始。据介绍,这种演习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将由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组织,总参作战部、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和三地防汛指挥部门共同参与。

    今天是第四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为“安全血液促进母亲安全”,强调自愿献血者在拯救大量的母婴生命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编:尹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