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各地观众可在网上欣赏"2010年上海世博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9日 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中)出席“全国知名网站世博会宣传协作论坛”论坛并致辞。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信息产业部等部门代表在论坛上发言。

    中新网4月9日电 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在“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全国知名网站世博会宣传协作论坛”的开幕式致词中说,2010年上海世博会打算推出“网上世博会”项目,届时,世界各地的观众在欣赏实体世博会的同时,也可以同时在网上欣赏到世博会精彩与美妙。

    钟燕群介绍说,该“网上世博会”项目,初步设想已得到国际展览局的肯定,下一步将要进入具体策划阶段。

    另据早前《新京报》报道,“网上世博会”将争取达到1500万到3000万人次的日访问量,能通过网上世博会的宣传,希望争取到300万人次实地参观。

    报道说,“网上世博会”除了推介和导览功能外,还计划增加体验功能。网友可以上网下载实况,并以第一人称视角在世博园实况中漫游。“网上世博会”不仅可以漫游,还可以展示产品,并有互动体验。

    报道指出,为了避免网上漫游压缩实地参观人数,网上世博会漫游计划还在进一步探讨。

    据悉,2010年上海世博会从申博开始,就开通了上海世博会网站,并不断改版优化,目前已形成了中英文两个版本、日访问量超过10万人次的上海世博网站。

    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联合主办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全国知名网站世博会宣传协作论坛”今天上午在上海开幕。全国20家知名网站负责人应邀出席并与上海世博事务协调局共同签署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互联网新闻宣传协作备忘录》。

责编:毛婷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