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广东联通今天起全线单向收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1日 07:26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广东联通今天起全线单向收费

  广东联通今起全面单向收费。从今天开始,广东联通旗下的世界风、如意通等将在广东全省实行“接听免费”的资费套餐。

  贵州立法叫停开瓶费 条例今天实施

  《贵州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今天开始实施。这个条例使贵州成为全国第一个以立法形式对“开瓶费”说不的省份。今后贵州的餐饮、娱乐经营者如再有收开瓶费、设定最低消费额等行为,将被处以万元以下罚款。

  《个人外汇管理办法》今天施行

  《个人外汇管理办法》及其实施细则今天开始施行。《办法》放宽了居民个人用汇的限制,将个人年度购汇总额从两万美元提高到5万美元。个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在银行办理。

  土地增值税今天起全面正式征收

  从今天起,土地增值税这一从1993年就出台的税种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严格征收。业内人士表示,全面正式征收土地增值税将进一步缩小房地产企业盈利空间,但对于房价不会有直接影响。

  央行今天发行2007年贺岁普通纪念币

  中国人民银行今天将发行2007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一枚。纪念币面额1元,黄铜合金材质,发行1000万枚。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