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欢乐时光”电脑病毒发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2日 07:04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2007年国家公务员招考今天起开始面试及专业考试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公务员招考今天起将陆续进行面试和专业考试。具体的面试名单可在各招录机关网站或人事部网站上查询。面试人员须事先进行网上确认或电话确认。面试工作将在2月15日前结束。

  我国海洋污染持续恶化 81%的入海排污口超标排污

  国家海洋局今天将发布2006年中国海洋环境公报,据了解,我国四大海域污染恶化的趋势没有好转,在全国检测的609个入海排污口中,有81%的入海排污口超标排放污染物,特别是上海和广西,所有的排污口都超标排放,山东也有95.2%的排污口超标。

  “风云二号”D气象卫星今天将发回第一张云图

  2006年12月8日在我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的“风云二号”D气象卫星今天下午将发回第一张云图。“风云二号”D气象卫星将与风云二号C气象卫星共同运转,实现每隔15分钟就发回一张气象卫星云图,并将为北京奥运预报天气。

  “欢乐时光”电脑病毒今日发作

  本周电脑病毒频频来袭,脚本类病毒“欢乐时光”和电子邮件蠕虫病毒 “求职信”变种将分别于今、明两天陆续发作。可导致系统被破坏,数据被泄露。专家建议计算机用户,尽快下载专杀工具,进行查杀修复工作。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