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微软vista操作系统全球首批产品今天发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9日 07:28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中国人民银行今天将举行信用建设通气会,副行长苏宁将全面介绍我国信用建设相关情况。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开通以来,信息正在逐渐完善,有助于规避信用风险,打击逃废银行债务行为。

    联想集团今天将正式推出预装了微软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的首批产品。与目前的windows操作系统相比,Vista在系统的安全性、操作的便捷程度上都有很大提高。此次联想推出的最新电脑包含六大系列十余款新品。

    2006年中国服装设计师邀请赛决赛今天将在北京举行。本次比赛的主题是“花朵的语言”,在经过半年的预赛之后,参赛选手将通过自己创造性的设计展现年轻服装设计师的创作风格。

    今天上午9点30分,本台体育频道将转播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队与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