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两种电脑病毒今天发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5日 07:07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北京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药品今天开始“零差率”销售

  从今天开始,由政府集中采购、统一配送的312个品种、923个规格的常用药品将在北京2600多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现“零差率”销售。预计一年将让利老百姓3亿元左右。

  在黄浦江自沉的万吨巨轮今起开始打捞

  今天下午三点,交通部上海打捞局将开始对12月2号在黄浦江自沉的万吨级“银锄”轮实施整体打捞。整个打捞过程约需45天,目前两艘大型打捞船和十多名潜水员已经到达事发现场,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意大利文艺复兴绘画巨匠原作展今天开幕

  《意大利文艺复兴绘画巨匠原作展》将从今天开始在北京皇城艺术馆开展,除了享有“意大利文艺复兴三杰”之称的达·芬奇、拉斐尔、米开朗基罗三位大师的作品之外,本次展览还囊括了14世纪到18世纪意大利所有名家的经典之作。

  两种电脑病毒今天发作

  “首页变种TTR(Trojan.StartPage.ttr)”和“江湖木马变种EZB(Trojan.PSW.JHOnline.ezb)”病毒今天将会发作。“首页变种TTR”病毒会修改用户的IE浏览器首页,干扰用户正常上网。“江湖木马变种EZB”病毒专门窃取网络游戏“江湖”的账号,可造成多种国产杀毒软件无法运行,增加用户感染病毒的风险。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