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发现"号预计今天返回地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2日 07:23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中储粮总公司今天通报近期粮食调配情况

  近期我国粮价出现上涨,国家动用了中央储备粮平抑粮食价格。中储粮总公司今天将通报近期粮食调配情况。

  200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全国大中型企业网上招聘周今天开始

  由教育部、国资委联合主办的“200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全国大中型企业网上招聘周”今天起到28日举行。

  参加网上招聘周的大中型企业有4千家,发布招聘岗位信息5万多条。网址为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和中国企业人才网(www.job100.com)。

  “发现”号航天飞机预计今天返回地球

  “发现”号航天飞机预定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今天15时56分,(北京时间23日4时56分),降落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 “发现”号是在北京时间20号6时10分告别国际空间站,开始返航之旅的。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