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公司借电信展良机推介3.5G手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7日 11:27 来源:CCTV.com
进入[直通香港]>>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在香港,第三代数字通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3G手提电话的使用比较常见了,用3G的手机可以随时上网和看电视。但是这仍不能满足用户的需要,在这次电信展上,已经有香港公司研制的3.5G手机亮相。

  这次展出的3.5G手机,预计在明年第三季度推出市场。新技术的传送数据速度要比3G快八到十倍。另外,现在人们常用的手机品牌主要属于几个跨国手机制造商,而香港公司愿意投资数亿资金,生产本土设计的手提电话是为了打破被国际手机制造商垄断的局面。

  业内人士:在新科技中,四个品牌或几个大牌子,是不会取得百分之百市场,在一些比较先进的科技,我们觉得仍有空间可以做到。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