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加强山区移动电话网络覆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4日 14:47 来源:CCTV.com
进入[直通香港]>>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随着八仙岭及沙螺洞地区移动电话覆盖工作的完成,香港有九成四的山区达到至少有一个本地移动电话网络覆盖,以方便远足的人士在遇到意外,移动电话接收不到讯号时,可以拨打999求救。

    特区政府工商及科技局局长王永平表示,新发射站落成可改善八仙岭及沙螺洞的流动电话网络覆盖,今年年内还会有三个新的发射站落成。但是即使这样,乡村、郊区的移动电话网络覆盖也不能做到百分之百。

    香港特区政府工商及科技局局长王永平:因为香港地形比较复杂,甚至市区都有些盲点,都不能百分百覆盖,如果在郊区我们做到超过百分之九十四、九十五、九十六以上已是相当好。

    有市民表示,增加移动电话网络覆盖对他们有很大帮助。

    市民:有危险时最需要有人帮助,突然有病或突然抽筋等,诸如此类,你都需要找医疗人员第一时间协助你,可以和外界通讯是好些。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