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走遍中国]美食系列(2月22日—2月27日播出)

CCTV.com  2010年04月15日 19: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丹炉里炼出的豆腐》

在今天的饮食中,有一种食品已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一道佳肴,这就是被当今世界推崇为“营养珍品”的豆腐。豆腐与人类已相伴了2000多年,每年安徽淮南中国豆腐文化节期间,众多来自国内外的客人们纷纷来到八公山,祭拜发明豆腐的始祖。今天的豆腐不仅是一道美味的菜肴,而且豆腐具有的食疗和保健作用,正越来越受到世人的关注。在今天的地球上,只要有华人的地方,就有豆腐,豆腐已在全球飘香。豆腐是谁发明的,又是怎么发明的?豆制品家族中到底谁的营养价值最高?用豆腐做饺子皮包饺子,你见过吗?是什么造就了淮南豆腐独特的风味?请收看《走遍中国——丹炉里炼出的豆腐》。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