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央视虎年春晚获好评 收视调查报告出炉

CCTV.com  2010年02月14日 1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第一飞报 2010年春晚进行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电视台虎年春晚除夕之夜精彩亮相。无论是在北京三代同堂之家,上海世博会的建筑工地,还是福建海西的台胞之家,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成了他们除夕之夜快乐的文化大餐。

    主题贴近生活,视觉唯美时尚,是今年春晚节目的亮点,晚会充分考虑到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喜好。

    今年的央视春晚还吸引了众多网友,中国网络电视台首次全球化视频直播了整台晚会,受到海内外观众的好评。

    记者:我现在就在北京央视市场研究的访问室,十八年来,中央电视台春晚一直采用这套科学的方法,以快速了解全国电视观众对春晚的需求和反映。

    春晚播出期间,CTR市场研究公司通过随机抽样,电话调查了2290个收看家庭,结果显示,96.1%的用户收看了今年春晚,其中81.6%认为今年春晚办得好。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