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9: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中央财政预拨2010年春季学期农村中小学公用经费转移支付资金

    为保证2010年春季开学后农村中小学正常运转,近日,中央财政预拨了2010年春季学期各省、区、市农村中小学公用经费转移支付资金156.6亿元。

    2 中国重汽产销突破12万辆 跻身世界重卡行业前三

    通过大规模的技术改造和创新,中国重汽集团2009年度重卡产销今天突破12万辆,同比增长11.2%,跻身世界重卡行业的前三强。

    3 武广客运专线12月26日开通运营

    武广客运专线将在12月26号开通运营,列车单列定员600人左右,客流增加时,两列列车可以组成重联列车。

    4 手机漫游打国际及台港澳电话 明年起降价

    2010年1月1号起,移动电话打长途的电话资费将现在的本地通话费和长途通话费两项合并为“长途通话费”一项。在国内漫游状态下拨打国际及台港澳电话,不再加收国内漫游主叫通话费。

    5 电视剧《金凤花开》引起云南少数民族群众共鸣

    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电视剧《金凤花开》反映了云南少数民族风情和独特的地域文化,引起云南少数民族地区群众的共鸣,受到普遍欢迎。

责编:刘一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