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20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1月25日 15: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美 国]拉登再次现声 白宫反应谨慎

    “基地”组织头号人物乌萨马·本·拉登的最新录音24号再次出现,拉登在录音中认领了去年圣诞节发生在美国的炸机未遂事件,并宣称将向美国发动更多袭击。美国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表示,目前还无法证实这段录音的真实性。

    [印 度]“基础四国”协调会支持双轨谈判

    中国、印度、巴西和南非“基础四国”气候变化部长级协调会第二次会议24号在印度新德里发表联合声明说,四国将继续推动双轨制气候变化会谈。双轨制谈判是指签署《京都议定书》的发达国家就中期减排指标承诺进行谈判,而发展中国家和退出《京都议定书》的美国则要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下就长期的、更广泛的减排行动进行谈判。

    [英 国]戒烟可大幅提高肺癌患者存活率

    英国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对于那些身患肺癌同时有吸烟习惯的病人来说,如果在肺癌早期能够及时戒烟,生存几率可能会提高一倍。美国一项最新研究也表明,吸烟不仅会诱发肺癌,还会通过引发肺部炎症而加速肺部肿瘤的生长。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