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20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快速浏览一组消息

CCTV.com  2009年10月29日 15: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天河一号]超级计算机系统研制成功

  我国首台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系统“天河一号”,由国防科技大研制成功,我国成为继美国之后,世界上第二个能研制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的国家。

  ——[审计署]“三河三湖”整体水质仍然较差

  审计署发布水污染防治绩效审计调查结果称,辽河、海河、淮河、太湖、巢湖、滇池目前整体水质仍然较差,这三河三湖于2001年成为国家重点治理污染的水域。

  ——[香港]11月起香港将禁止所有烟草广告

  香港卫生署控烟办公室发言人说,从11月1日起香港的各售报点将不能再展示烟草广告。至此,所有的烟草广告将在香港消失。

  ——[敦煌]月牙泉水位回升0.05米

  经过两年多的治理,敦煌月牙泉的水位目前已回升到1.15米左右。自上世纪90年代以后,水位持续下降的态势得到遏制。

  ——[北京]“人肉斑马线”劝阻“闯红灯”

  日前,北京市中关村旁的一条人行横道上出现了一条“爱心人肉斑马线”,一群以大学生和公司白领为主的年轻人手挽手,用齐刷刷的眼神盯着想闯红灯的行人,迫使他们停下脚步。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