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17日 09: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中国新闻):中国教育部昨天(16日)公布最新的出国留学中介名单,在当天公布的401家名单上,北京国信达信息咨询中心等11家中介被吊销资格或停止经营。

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将争取尽快通过大陆学生来台就学的配套法案,最快到9月份,岛内大学就可以招收大陆学生。根据台教育部门提供的资料,台湾对大陆学生每年招生名额将以全台大专校院总名额1%、约1000至2000名为限。

鉴于泰国政局动荡,从上周末开始上海市旅游局通知各旅行社,3月11日至23日期间暂停赴泰国旅游业务。上海各旅行社已将相关团队延期或取消,目前仍在泰国的旅游团队有可能提前回国。上海旅游局要求在泰旅游团关注当地局势变化,保护游客安全。

北京警方近日公布2009年11月北京首例“雪碧汞中毒”事件调查结果。涉嫌向雪碧内投放水银的是与事主马某同桌就餐的女子刘某。而马某在明知刘某在雪碧内投放水银后,与刘某订立了攻守同盟,隐瞒事实真相。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马某等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4号下午,一男子在南京一小区入户劫持了一位80多岁老人,并索要100万元赎金。南京警方接到报警后,在现场周密部署,将歹徒果断击毙,成功解救人质。(一段现场)据了解,被击毙歹徒名叫宋东汉,江西人,今年34岁,他是冒充水电工骗开住户家门后入室抢劫并劫持人质。

15日中午,在武汉汉口黄浦大街车站旁,施工人员在进行挖掘作业时不慎将埋地下的一根直径为400毫米的天然气管道挖破,导致燃气瞬间泄露燃烧,火苗足有8层楼高,临街的一栋居民楼被烧,近万市民被紧急疏散。当地消防部门出动8辆消防车,历时一个多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复旦大学曹氏宗姓联合课题组近日来到安徽亳州,通过采集DNA血样来研究曹操宗族。目前他们已采集了20多名曹姓男子的DNA血样,接下来还将对亳州曹氏宗族墓群内的古人骨资源进行基因检测。而这项研究结果将成为判定河南安阳古墓是否为曹操墓的又一证据。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