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春节游台湾]“团团圆圆”让台湾动物园人气旺

CCTV.com  2010年02月18日 0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大年初四,台北雨下个不停,不过民众玩兴不减,动物园的游园人数暴增,比平常假日还要多;而来台湾一年多的团团、圆圆,人气依旧不减,还有中、南部的民众,特别在过年期间来看它们。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其中初一的人数超过3万多人,还是平常假日的2倍多;动物园说,去年这段时期,刚好是团团、圆圆的发情期,特地在户外替它们增设水池,并加强注意,希望虎年能有好消息。

动物园统计,光是过年这几天,来参观的人数不少,其中初一还是平常假日的2倍多,初四这一天更上看2万人,但受到下雨影响,人数明显都比起去年少。

大年初四,动物园还找财神来发红包,里头有便利贴、巧克力和兑换券,包包不同,限量500包;加上动物园里慵懒的老虎,猛吃尤加利叶的无尾熊,吸睛能力百分百的一对猫熊,可爱的程度,成功抓住民众的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