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1月工业产值及新房开工量增长

CCTV.com  2010年02月18日 0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美国政府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工业产值增长以及新房开工量出现增长。经济学家认为,这表明了美国经济正呈向好发展的势头。

工业产值连续7个月增长

1月份新房开工量增2.8%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7号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工业产值增长0.9%,连续第7个月出现增长。数据显示,1月份,采矿业、制造业和公用事业这三个主要工业领域的产值实现自2009年8月以来的首次全面增长。

同一天,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增长了2.8%,而此前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连续两个月出现了较大幅度增长。经济学家们认为,最近一系列数据显示,美国住房市场可能已经接近触底。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