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娱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倪震、周慧敏携手现身 传张茆曾两度自杀(图)

 

CCTV.com  2008年12月25日 09: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图片频道

  周慧敏昨晚在倪震偷吻张茆断正后首度曝光,被最爱的男人倪震拖手的她面无笑意,看来近日承受很大压力。

  中新网12月25日电 香港媒体报道,倪震昨晚平安夜特别安排圣诞饭局与女友周慧敏齐齐现身,这个平安夜派对,是两人自倪震偷吻张茆后首度携手公开露面,昨晚约6时半,倪震和周慧敏偕一名男性友人乘黑色保母车,由周慧敏的金山花园寓所出车到阳明山庄,当座驾抵达现场时,身穿西装面露笑容的倪震便与女友周慧敏十指紧扣下车让记者拍照,周慧敏表现得有点尴尬,与全程笑容满面的倪震有点默契不足,始终女方不习惯陪男友如此高调演真人秀。

  记者欲上前访问时,保母车司机与倪震友人即一起阻挡,倪震和周慧敏也未有响应任何问题。之后商台前DJ郑家辉与两女一男友人抵达现场,郑家辉一直是倪周二人的老友,圣诞派对当然不会少了他一份。派对在阳明山庄的餐厅举行,席间倪震和周慧敏相对而坐,与友人一起享用自助餐,至晚上约9时半二人手拖手离场,倪震被问到张茆传自杀一事时充耳不闻。

  昨晚虽然是周慧敏在倪震偷食事件后首度露面,但对下月5日婚事十分紧张的她,原来连日均暗中办理婚事,但每次离开金山花园寓所时,都会叫朋友以不同车辆接载,让传媒无法察觉她外出度身试婚纱和订结婚场地。前晚她便约了恨做伴娘的谷祖琳和友人商讨婚礼细节。

  倪震与周慧敏结婚,最受打击者当然是第三者张茆,近日在一个疑似是她开设的blog内,有文章写道:“我快崩溃了……难道非要有更凄的事情发生你们才放过我么?”昨日更有消息指伤心欲绝的她回老家后,曾两度割脉自杀,幸被家人发觉救回一命

  此外,东亚娱乐原本已入纸红馆申请明年5月的档期,为周慧敏举行三场个人演唱会,但鉴于现时周慧敏盲目维护贱男令其玉女形象插水,主办商担心无人支持买票,故林建岳决定叫停,并有意将档期让给东亚华星演唱会添食,因为今个月举行的两场华星演唱会反应极佳,东亚想加场。

  记者昨日致电向东亚娱乐发言人梁小姐求证,她说:“暂时未听到有最新安排,所以现阶段不响应。”至于周慧敏经理人陈先生则在电话中说:“其实都未同Vivian开会讲清楚几时开演唱会!”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