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娱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港媒:周慧敏任甩任娶 倪震玩完分手玩结婚

 

CCTV.com  2008年12月19日 10: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慧敏向来不相信一纸婚书,但倪震要她嫁,当然不会Say No!

  中新网12月19日电 44岁的倪震与41岁的周慧敏上周四宣布分手,昨日竟离奇发声明公告结婚,外界哗然!

  香港《苹果日报》今日在娱乐版头条刊登此消息,并以“伪情13日之大话情人”为文章小标题。

  文章说,倪震在本月6日在兰桂坊激吻城大女生张茆后,遭千夫所指,他避走内地后先发声明向女友认错及谓要引咎分手,返港后又声泪俱下接受访问忏悔表示绝不复合,昨日又回路转玩复合闪电结婚,整件事由开始至今不过短短13天,倪才子大话连篇兼花招尽出,难为爱得死心塌地的周慧敏照单全收,完全无反抗。

  凌晨决定

  经理人闻讯惊到跌电话

  昨日周慧敏并没有配合倪震一起发声明,只有男方以短短几行字交代婚讯,倪震在声明内写道:“动摇过,才懂得坚定;失去过,才学会珍惜。一场风波,令我们更了解互相的爱;四方压力,使我们更体会到彼此的不可分割。试炼,成就了信心。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祝福我们吧。”而周慧敏昨日则在个人网站刊登倪震这份声明,承认婚讯。

  倪周婚讯传出令全城哗然,出现很多问号,甚至有人认为倪震是一个大话精,一边声泪俱下说知错分手,又说坚拒复合,殊不知几日后又忽然谓体会到彼此的不可分割,一切恍如倪震所编排的一场游戏。由倪震激吻张茆到与周慧敏分手,至昨日又复合更宣布结婚,只不过是短短13日,整件事周慧敏始终表现低调,至今从未现身,男方要分要合,女方均任由其摆布,死心塌地得令fans也跟心碎。

  昨午约3时倪震由阳明山庄驾车到金山花园找周慧敏,全程不发一言,没有就婚讯发表评论。记者昨日联络了周慧敏的经理人陈先生,他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凌晨时分倪震首先打给我,说要同Vivian(周慧敏)结婚,我听完惊到电话都跌落地,后来我分别同他们两个人聊了很久电话,两个人都说不是冲动决定,我就马上恭喜他们,Vivian心情好平静,我恭喜她时,她表现得开心,所以我好希望她真是可以得到幸福,希望倪震会好好珍惜她。”

  记者昨日欲致电向倪震父亲倪匡了解他对儿子婚讯的看法,但一直联络不上,蔡澜昨日说:“倪匡同金庸去日本旅行,你联系不到他啦!”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