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娱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港网友怒骂倪震“贱男” 恨周慧敏“没骨气”

 

CCTV.com  2008年12月19日 10: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倪震与周慧敏早前发出分手声明,怎料昨日戏剧性地又发出结婚声明。香港《东方日报》图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倪震“偷吃”事件曝光后,与拍拖二十年的周慧敏(Vivian)同时宣布分手,仅一星期,昨日倪震突然向全港媒体发放一封电邮,宣布与Vivian结婚。消息传出后,大批网友表示感到难以置信,料另有内情,怒骂倪震是“伪君子”、“贱男”,更怒骂他拖累Vivian的形象落水,亦有网友认为这是倪震一早精心策划的布局,玩弄全港传媒及读者,并为甘心配合任由倪震“摆布”的周慧敏感到难过。

  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本月六日,年届四十四岁的倪震被传媒拍得在兰桂坊激吻21岁城大女学生张茆(Miffty),“偷吃”报道刊登后,不堪舆论压力的“倪周”双双发声明宣布二十年情玩完。但昨日倪震突然高调宣布跟Vivian结婚,短短一星期内先“分”后“婚”的戏剧性发展,震惊全城。

  倪震昨日发放给传媒的电邮,内文如下:“动摇过,才懂得坚定;失去过,才学会珍惜。一场风波,令我们更了解互相的爱;四方压力,使我们更体会到彼此的不可分割。试炼,成就了信心。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祝福我们吧。倪震”

  曾扬言“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的Vivian,显然对倪震死心塌地,最终她亦以无限量的爱原谅男友,更答应下嫁对方。然而大批网友对“倪周”结婚议论纷纷,大部分均不看好,有网友更封倪震为“伪生”、“贱男”,亦有不少网友狂插Vivian“一点骨气都没有”、“衰女人”、“中爱情将头”。最抵死莫过于有网友“赠兴”,安排刘锡明做伴郎,张茆做伴娘。

  网上亦有报道指,倪周申请结婚排期已定于本月二十六日。而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令,最快也要在登记注册十五天后,也就是一月十日才能举办婚礼。

  另外,昨午二时,戴着墨镜的倪震,独自由阳明山庄驾车前往跑马地金山花园周慧敏寓所,当驶入金山花园前,倪震跟现场记者挥手,然后直驶停车场。至截稿前仍未离开。

责编:李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