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娱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最美奥运礼仪小姐白晶“试”水娱乐圈(图)

 

CCTV.com  2008年11月26日 17: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吃午饭 泡方便面

  大部分学生的生活都非常俭朴,白晶也不例外。中午12点练完功,白晶回到寝室,一盒方便面就是午餐。

  白晶说,这样一来可以节省费用,把省下来的钱用于必要的打扮,同时也可以靠节食来保持身材。

  至于自己平时的生活开销,白晶说自从上了大学,就再没问家里要过钱:“平时就是拍一些广告,或者外出做模特走秀,可以挣到一笔钱,虽然为数不多但开销还是够了。”

  去面试 又没结果

  对于没有影视表演经验的新人,到影视公司面试,往往是进娱乐圈的第一道门槛。

  下午两点,白晶来到西三环某影视公司应聘;由于怕影响到其应聘成绩,记者只好也扮成一名应聘者,和白晶一同前往。

  在一群应聘者中间,白晶外貌也很抢眼。当两位表情严肃的“主管”问她想要应聘什么职位、白晶说出“演员”二字时,对方还是吃了一惊。

  但鉴于“最美奥运礼仪小姐”的名号和眼前这个彬彬有礼的姑娘,两位“主管”还是仔细询问了白晶“对表演的理解”等。大约一刻钟后,只听其中的一位“主管”说:“谢谢你,请等我们的通知!”

  从面试室出来,白晶显得有些沮丧和失落,过了好一会儿才恢复情绪。“其实遇到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了,但心里还是觉得失望。但既然决定努力尝试,就不应该轻易放弃。”她说。

  淘衣物 贵的不买

  最近一直忙着各影视公司的面试,白晶表示穿衣打扮很重要,所以自己会抽空去逛逛街,想淘到划算的“行头”。

  下午4时,白晶来到国贸某购物中心。不过记者跟随她逛了近两个小时,她却什么也没买。白晶解释说,这种逛街其实就是淘货:“只有碰到那种我特别喜欢,价格又不太贵的东西我才会买;如果没碰到,那就当散步好了。”

  回学校再上淘宝

  晚上7点,白晶回到学校。放下行李,她马上打开电脑,然后打开自己在淘宝网上的网页,继续为“筹款”而奋斗。

责编:李丹

2/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