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娱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娱乐圈名宣传电话被盗 88位明星电话曝光遭骚扰

 

CCTV.com  2008年10月29日 10: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专题:图片频道

国内某知名论坛上的截图

  05年娱乐圈“600个明星电话曝光”事件发生,被媒体炒炒的沸沸扬扬,顿时娱乐界一片惊慌,让众明星遭遇了令人措手不及的隐私危机,不得不更换手机号码。与此同时,更是不少明星公然站出来要讨回公道,一场关于道德与隐私较量经过激励的争吵终于回归平静。而这场风波并未真正的平息,昔日事件重新上演。

  近日,原某国际唱片公司员工,年仅19岁的知名宣传cirry(陈琪)电话遭盗,手机里88名明星电话也被盗窃者公布于网络,被曝名单中包括林俊杰、陈晓东、金莎、胡灵、阿杜、谢娜、阿清、朱晨辰、马天宇、吉米、好男吴建飞、快男刘洲成、好男毛方圆、超女卢洁云、秦丽、型秀王超、潇浪、制片人张纪中、主持人李咏、袁泉、韩国艺人SARA等88名香港内地明星电话号码被曝光,不少明星已被多次骚扰,不得已换号码。

  盗窃者网上高价卖号

  28日晚上,该盗窃者首先在各大知名论坛发布了名为《88位当红明星电话有钱就能买》的帖子,并将众多明星的手机号码开头发布网上以示真实性,该帖子发出不久立刻得到极高的回复率,有的网民还和发帖者进行了联系,试图购买所谓的明星号,引起不小反响。为此,被盗者陈琪表示:“我料到手机被盗后明星号码肯定会被公开,但我实在没料到盗窃者还会去网上卖号,实在令人气愤,我希望该盗窃者能停止该行为,否则会采取法律手段”。据悉,截止到今天早上8时,该帖子的回复率仍在上升,众多明星已处于关机状态。 

  电话连线部分明星反映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名单中的个别明星,对于自己的电话被公布,明星们的反应并不是很激动,而是看得很平淡。李咏表示该发生的总归会发生,只是被骚扰的滋味的确不好受。韩国艺人SARA表示会尽快换个号,不会责怪任何人,被骚扰说明自己还受欢迎。陈晓东经纪人表示艺人电话被曝光是可以预想到的,因此也无过多的恐慌,顺其自然便好。看来,明星们早已对这些所谓的噩耗进行了减压,不让自己因这样的事情影响情绪和工作。

责编:赵旋璇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