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娱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钰莹被曝明年嫁鲍国安儿子 好友指为假新闻

 

CCTV.com  2008年09月02日 09: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歌星杨钰莹。 中新社发 任卫红 摄

  当年的甜歌偶像杨钰莹已经淡出娱乐圈,远走加拿大。昨日,一则“杨钰莹明年结婚”的消息,仍然如一记惊雷,引爆了整个娱乐圈。

  一位自称“杨钰莹师弟”的名叫姜帆的演员透露:“杨钰莹明年将披上婚纱,与小其三岁的鲍姓男子结为伉俪,准新郎曾是杨钰莹的忠实歌迷,苦恋十年终如愿以偿。”

  然而,记者昨日下午联系上杨钰莹的一位好友,他透露不认识这个所谓的杨钰莹“师弟”:“她如果要结婚的话,也不会通过这个‘师弟’来公布。”

  “师弟”爆料

  杨钰莹嫁鲍国安儿子

  昨日,一位自称和杨钰莹共同师承音乐人吴颂今的“师弟”姜帆爆料说,远在加拿大的杨钰莹明年要结婚了,对象正是苦追她十年的歌迷,“师姐和新郎都是江西南昌人,都已经见过双方父母了。将为人妻的杨钰莹则专心学习家务,日常生活十分主妇。”

  姜帆还透露,准新郎姓鲍,小杨钰莹3岁,是国内某著名演员后代,但是该演员是谁,他拒绝回答。有关准新郎的背景,姜帆只说:“经商的。”至于具体经营什么,是个体还是家族企业,姜帆以新郎要求低调为由拒绝透露。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该文章的作者,希望能够拿到姜帆的电话,但对方表示自己在长春没带电话本。而对于姜帆所提到的“鲍姓著名演员”,该作者悄悄透露说:“姜帆说的就是鲍国安。”

  记者调查

  鲍国安儿子已成家

  昨日下午,记者试图拨打鲍国安的电话求证,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而一位圈中人告诉记者,鲍国安的两个儿子都早已经结婚,记者随即通过查找资料发现新郎是鲍国安之子的说法并不可靠:

  第一,姜称“鲍姓男子小杨钰莹三岁”,但杨钰莹的生日是1971年5月11日,而鲍国安在几年前的采访中透露:“我小儿子是1973年的”,从年龄上看并不相符。

  第二,准新郎与杨钰莹是老乡,杨钰莹的祖籍是江西南昌,而鲍国安的祖籍是山东莱州,两家相距甚远,老乡也说不通。

  第三,在今年接受采访时,鲍国安透露:“我两个儿子包括儿媳妇都表现得越来越令我感动。”从鲍国安的话中不难发现,鲍国安的两个儿子都已结婚,此外鲍国安还透露已有一孙女。

  杨钰莹好友称

  不认识这位“师弟”

  虽然男方不是鲍国安的儿子,但杨钰莹是不是真的有了甜蜜的新恋情、即将嫁人呢?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一位身在广州的杨钰莹的好友。听到“师弟”爆料的消息,他只是一脸无奈地笑:“杨钰莹都好多年没和吴颂今联系了,她不会有这样一个师弟,除非他一厢情愿。”

  至于杨钰莹是不是真的要结婚呢?他无奈地说:“杨钰莹要想发布结婚的消息的话,不可能通过这么一个奇怪的‘师弟’。估计她都不认识这个人。”

  然后记者又联系上杨钰莹的姐夫,他只是表示自己已经很多年不再负责杨钰莹的经纪工作了,不想回应这些无聊的消息,但他强调,“杨钰莹现在生活得很恬淡,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复出。”(记者 许征 实习生 赵徐州)

责编:孙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