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娱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保安不识明星 章子怡被挡在雅典圣火会场外(图)

CCTV.com  2008年03月26日 07:24  来源:新浪娱乐  

  

  章子怡在希腊出席奥运圣火点燃仪式却遭当地警卫拦住

    新浪娱乐讯 不要以为晋身国际巨星行列的章子怡就可以在外国打横行,前日(3月24日)她以记者身份到雅典出席08奥运圣火采集仪式时,误踩禁区,不识巨星真面目的保安人员即上前拦截,搞到子怡有点生气,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贵为国际巨星的章子怡刚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5位,与华纳高层Vivi Nevo热恋,更有意跟传媒大亨梅铎太太邓文迪一起合资电影公司打造梦工场,就连国际品牌LV在香港举行活动时,也给她几分薄面。但想不到这位Supe rstar前日到希腊首都雅典,出席圣火采集仪式时,被当地人误认为“一般人”。

    子怡以记者身份到希腊奥林匹亚竞技场遗址作采访工作,为了不失巨星身份,她穿上一袭白色露肩旗袍隆重登场,可惜这袭旗袍卖相似肚兜,为其后被误认身份埋下伏线。

    子怡身兼记者、以明星身份来到雅典,有机会目睹圣火采集的历史性一刻,未知她当时心情是否过分雀跃,从竞技场走到神庙时,不知不觉误闯守森严的禁地,虽然这位她胸前挂着记者证,但却没有VIP证,保安人员即蜂拥上前要求弄清子怡的身份。

    有眼不识巨星的保安人员对子怡的身份十分狐疑,不断询问她,在旁来去自如的男祭司看见也呆了半晌,北京奥运官方工作人员只好在旁解释说她是个“super star”(超级巨星),经过一番交涉,子怡最后还是被拒诸神庙外,惟有变回普通记者,继续留在竞技场,与观众一起等待燃点圣火的一刻。看来子怡除了好莱坞外,是时候要想办法打入欧洲市场了。

    其实子怡在博客上曾透露是受到官方邀请,以国际观礼嘉宾身份出席仪式,心情极为兴奋,原本她有可能当火炬手,但是名单最后却不见她的名字,难怪她说:“心情有点失落吧,不过我还会作为火炬手在中国传递火炬。”(俐俐/文)

1/3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