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娱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标王"54万租龙潭庙会8摊位 称8天能卖百万烤串

 

CCTV.com  2008年02月12日 07:06  来源:新京报  

  17.5万!一个月前龙潭庙会的标王马喜军以高价拍下了一个十几平方米的摊位,比地坛庙会标王高出了3000元。从大年初一开始,马喜军的标王摊位果然成了庙会里最拥挤的地方,羊肉串卖得格外火暴,甚至超出了标王的预期。据马喜军介绍,今年庙会他拍下8个摊位,截至初五已卖出六七十万串羊肉,八天庙会结束,准备销售100万串。

  从大年三十开始,龙潭公园就披上了节日盛装,开始了为期八天的庙会。沿路布置的近400个百货、游艺和风味小吃摊儿,吸引了许多来赶庙会的人们。

  17.5万拍摊位当上标王

  龙潭庙会的新闻发言人胡向军介绍,今年龙潭庙会近400个摊位拍出了525万元,其中来自河北的马喜军以17.5万元的高价拍得了龙潭庙会的43号摊位,成为新标王。

  今年的标王主营烤肉串,还将悠扬的马头琴带到了庙会,别有韵味。大年初一开始,马喜军让所有的员工都穿上了蒙古族节日盛装,大声吆喝起了买卖。到大年初五,“标王”摊位热闹不减。除了这个标王摊位,马喜欢还租了其他7个摊位,光摊位租金就高达54万元。

  据马喜军了解,本届庙会和他一样做烤串生意的竟然多达80家,占了小吃摊位的一半。面对同行的激烈竞争和高价摊位费,马喜军只卖短短8天的烤肉串,能把这17万多元赚回来吗?

  “心里不怎么紧张。”马喜军说,龙潭庙会今年减了100多个小吃摊位,今年摊位的价格,虽然贵却在他意料之中,“我有信心挣回来。”

  标王去年庙会净赚75万

  马喜军的底气来自去年的赢利,去年他的8个摊位总营业额150万,纯利润75万。为了备战今年庙会,他一个月前就从内蒙古运来了100万串羊肉。马喜军说,今年庙会卖上100万串不成问题。其中3两肉的卖10元一串,一两半的卖5元一串或10元三串。

  谈到以后,马喜军说,“明年肯定还来。赚不赚钱不重要,我看中的是多年龙潭庙会标王的广告效应。”他想把庙会小吃发扬光大,形成品牌。(记者刘泽宁)

责编:唐亮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