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华人世界]美华人城市欢乐游行无异乡之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4日 10:14 来源:CCTV.com

进入[华人世界]>>

    CCTV.com消息(华人世界6月4日):

加州蒙特利公园市正在举行一个盛大的周年嘉年华大游行

    在今天的华语台联播里,我们首先来看一则美国全美电视提供的新闻。画面上这位男士名叫刘达强,是美国蒙特利公园市的市长。他管辖的城市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说到蒙特利公园市啊,这个地方有很多特点,其中之一就是:它是美国华人居住最多的城市。

    今年,加州蒙特利公园市迎来了建市91周年,为此,这个城市近日举行了一个盛大的周年嘉年华大游行,“大家一起来庆祝”就是活动的主题。大型乐车、骑马队、彩旗队、舞龙舞狮、难得一见的经典古董车,还有滑稽可爱的小丑,着实让每位参加着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蒙特利公园市是全美国华裔最多的一个城市。在这次嘉年华大游行上,您就可以看出这个特点来,乎没有身在异乡的感觉,十分亲切。也许,这也是这个城市值得骄傲的地方。

责编:唐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