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玉女"也疯狂!黄圣依刘亦菲大跳热舞(组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2日 14:18 来源:

 

黄圣依

刘亦菲

  中新网1月22日电 新快报消息,“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年度颁奖20日晚在成都举行。当晚一身金黄抹胸和热裤亮相的黄圣依几乎已经完全脱去了昔日“玉女”的影子,她以快歌热舞给了大家一个全新的感受,而在舞台上,这位美人显然还是保持了超旺的男人缘,短短几分钟之内竟然有三个男歌迷冲上台去献花。

  当有媒体问及黄圣依与星辉的官司进展如何,先是有现场主持人以“与颁奖礼和音乐无关”挡驾,而在媒体的追问下,黄圣依也不愿意得罪媒体:“其实不是我在搪塞大家,我现在所有的事情都已经交给律师了,我也不懂法律,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这个事情怎样了。”虽然关于官司的最终结果还没定论,不过黄圣依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她现场高调宣布自己新年会花一半时间在专辑制作上,完全没有受到合约官司的影响。

  而另一位“玉女”有男伴在旁,则显得更加养眼。同获“我最喜爱人气偶像奖”的黄晓明和刘亦菲,“神雕侠侣”换上了现代装,黄晓明的白色西服和黑色镶水钻礼帽相得益彰,刘亦菲则是一袭黑白配的短舞裙,怎么看都美。身为玉女的刘亦菲在舞台上也同样不逊色,边唱边跳,动感十足,青春无敌。

责编:多国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