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若英为《心中有鬼》玩命 为戏不惜冒风险(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15:57 来源:

    来源:新闻午报

  刘若英主演的《心中有鬼》剧照

    由刘若英、黎明、范冰冰主演的惊悚片《心中有鬼》即将于近期上映,由于是惊悚题材影片,因此刘若英可谓是受尽折磨,经常在现场受伤,甚至肋骨骨折。

    角色非她莫属

    刘若英擅演那种让人怜爱的女子,身上有着其他女演员少有的知性美,《心中有鬼》中旧上海的小家碧玉是对她形象和气质的一种总结。导演滕华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刘若英是三名主演中最早确定的演员,在进行剧本完善的过程中,导演就已经觉得这个角色非她莫属:“刘若英在里面演的是沈君初的妻子,她有着中国传统女性所具备的勤劳、朴实、忠诚的优秀特点。虽然知道丈夫并不爱她,但还是一心一意在丈夫身后默默地守候着。因此,当曼丽伤害到自己丈夫的时候,她才会鼓起勇气来拯救和保护沈君初,这不是一般女人可以做到的。”

    为戏不惜冒风险

    看似柔弱的刘若英身上蕴含着突破自己的巨大能量,已经合作多次的监制陈国富最了解她在演技上的潜力:“我对她的戏和银幕形象都比较熟悉,在表演层次上,我觉得她又有了新的开发。她是一个需要你不断刺激、不断挑战、不断要求她的演员,只要你敢于逼迫她,她就会再给你新的东西。”

    正因为如此,刘若英在戏中几乎到了玩命的地步,一场使用利器刺向胸口的戏中,刘若英亲身上阵致使肋骨挫伤,被紧急送入医院,而一场水中附身戏又差点让她溺毙。

    《心中有鬼》另一位女主演范冰冰这样评价刘若英:“她是一个很奇怪的人,让人琢磨不透她的想法。”当工作人员代影迷问候刘若英,希望她少吃泡面和可乐时,“奶茶”幽幽地说:“真的吗?可是你不觉得泡面真的很不错吗?尤其是今天这种很冷的天气,如果现在有一碗冒着腾腾热气的泡面放在面前……简直太美妙了……尤其是可乐和泡面一起吃的时候……”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