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又一年》--王东:最难忘亲自参与了2009年国庆安保任务

CCTV.com  2010年02月02日 14: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CNTV新闻台年度特别奉献《又一年》,共同品味我们的2009,那些已经留给记忆的喜怒哀乐;共同畅想我们的2010,那些正在和将要发生的时时刻刻…… 

    NO.130 王东,1985年出生,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副队长

    问题一:牛年最难忘的是什么?

    答:09年我全年都没有在中队呆着,到国庆安保指挥部参加工作,最难忘的事情也就是亲自参加组织了2009年国庆的安保任务。

    问题二:虎年最想要什么?

    答:虎年到了,我最希望我们护卫队在2010年,在我们新的党支部班子的领导下,圆满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神圣任务。

    问题三:春节怎么过?对最想祝福的人说句祝福的话。

    答:借此机会向我的父母,我的朋友,我的同学和全国人民拜年!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中国网络电视新闻台温汉卿)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