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又一年》--江广荣:为子女创造和谐的工作环境

CCTV.com  2010年02月02日 10: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CNTV新闻台年度特别奉献《又一年》,共同品味我们的2009,那些已经留给记忆的喜怒哀乐;共同畅想我们的2010,那些正在和将要发生的时时刻刻…… 

    NO.47 江广荣,1944年生,退休人员。

    问题一:牛年最难忘的是什么?

    答:一年又一年,牛年已经过去了,牛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六十周年给我们留下了非常难忘的记忆。在这一年,我作为一个老年人,我最难忘的事情,我接触了柔力球,在马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老年人开始了锻炼自己,创建和谐社会的一项工作。

    问题二:虎年最想要什么?

    答:虎年,我最想在马老师的带领下,能够把这个柔力球练好,能够有一个非常健康的身体,为我们子女创造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

    问题三:春节怎么过?对最想祝福的人说句祝福的话。

    答:春节马上要到了,我想在今年这个虎年春节里头,我要跟全家人在一起,能够轰轰烈烈地过一个愉快的春节,我祝全国的老年朋友们能够生活幸福、精神愉快,能够圆圆满满过一个非常愉快的新年。(中国网络电视新闻台温汉卿、冯晔)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