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又一年》--张震:看着每一个阅兵方阵通过天安门时 内心由衷的感到骄傲

CCTV.com  2010年02月02日 09: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CNTV新闻台年度特别奉献《又一年》,共同品味我们的2009,那些已经留给记忆的喜怒哀乐;共同畅想我们的2010,那些正在和将要发生的时时刻刻…… 

    NO.149 张震,1980年出生(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某队队长、国庆女民兵方队总教练)   

    问题一:牛年最难忘的是什么?

    答:2009年,我最难忘的事情是在天安门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大阅兵,作为一名军人,当我看着每一个阅兵方阵通过天安门时,内心由衷的感觉到骄傲、自豪。

    问题二:虎年最想要什么?

    答:今年的春节跟往常一样,我将在本职岗位上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

    问题三:春节怎么过?对最想祝福的人说句祝福的话。

    答: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在这儿,我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富强。祝愿祖国人民身体健康,祝我的战友工作顺利,祝我的家人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谢谢。(中国网络电视新闻台温汉卿)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