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又一年》--张祥礼:作为天安门警卫支队的一员感到无上的光荣和自豪

CCTV.com  2010年01月30日 16: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CNTV新闻台年度特别奉献《又一年》,共同品味我们的2009,那些已经留给记忆的喜怒哀乐;共同畅想我们的2010,那些正在和将要发生的时时刻刻…… 

    NO.129 张祥礼,1980年生,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队长

    问题一:牛年最难忘的是什么?

    答:牛年最难忘的事情是我们国家迎来了60华诞,我们作为天安门警卫支队的一员,可以说天安门地区是主阵地,主力军,作为一名军人感到无上的光荣和自豪。国庆凝聚了军心,振奋了民心!

    问题二:虎年最想要什么?

    答:虎年最想要的是,说一句自私的话,由于长时间在外,不能照顾到家乡的父母,不能尽到孝道,希望父母的身体健康!

    问题三:春节怎么过?对最想祝福的人说句祝福的话。

    答:春节和战士们一块儿过。海地维和警察8名人员壮烈牺牲,在这个特殊时期,我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祝福全国人民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中国网络电视新闻台温汉卿)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